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活动 > 机关活动

吴松伟到阳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

字体[      ]    作者:   时间:2021/6/24   来源:阳江人大

吴松伟到阳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

整合社会资源 满足群众需求

6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松伟率队到阳春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全面了解群众现实需求,整合资源推进社区适老化服务,完善城乡全民健身基础设施建设。

1.JPG

吴松伟一行先后深入春城街道高朗村新村自然村和河西街道石上村双墩自然村,走进群众家中详细了解居家适老化需求情况和安装健身设施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和收集村干部、群众代表意见,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群众密切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2.JPG

3.JPG

吴松伟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切实增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加强调查研究,深入了解老百姓现实需求,推进居家养老专业化发展,努力实现每一位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要通过争取上级支持、加大政府投入、整合各方资源等方式,完善村(社区)全民健身基础设施建设,提高社会公共体育资源共享程度,为群众就近开展运动健身活动提供便利,满足城乡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娱乐需要。

4.JPG

当天,吴松伟还慰问了部分困难老党员。

5.JPG


版权所有 ©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地址:阳江市区东风二路60号(529900)

联系电话:0662-2289116   E-mail:yjrd209@163.com

粤ICP备1654961号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05号

网站号:粤ICP备17037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