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会议 > 人大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字体[      ]    作者:   时间:2017/12/5   来源: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决定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改期于12月18日召开

 

1124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会议决定,原定1128日在市区召开的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改期于1218日召开,其他事项不变。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山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关于改期召开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审议通过关于改期召开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市2017年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听取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该议案的审查报告,审议通过关于批准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17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的决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及《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我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及《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七届人大代表出缺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市七届人大代表出缺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目前,阳江市第七届人大代表大会代表实有308名。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通过了任前法律考试,进行了任前发言,并参加了宪法宣誓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日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国兰、庞华、吴松伟、梁文,秘书长叶远德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绩,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地址:阳江市区东风二路60号(529900)

联系电话:0662-2289116   E-mail:yjrd209@163.com

粤ICP备1654961号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05号

网站号:粤ICP备17037694号-1